杜鹃啼血子规啼月

【何尚】凌驾

何尚同人文

ooc预警,be预警,注意避雷

不许上升,

上升弄死

骨灰都给你扬了


摸了个鱼鱼



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利益,永远凌驾于爱情之上。

“做吗?”

“做。”

俩人的关系似乎是炮友,各自有所图。爱情就是不值一提,他们从来没在意过滋生于心底的这颗种子。何九华在尚九熙身上图着压力以外的快感与爽感,而尚九熙,只图正常生活以外的腐烂和糜醉。

长期维持的肉体关系,只不过是交易罢了。一不小心便会全盘崩塌。

何九华是军火商,负责走私和暗网交易。中国暗网背后的创始人和掌控者,走私船只的交易,军火商背后的巨头。怎么可能有软肋。尚九熙是个富二代,似乎平时只有酒吧,酒店,两点一线。工作时候的他是认真的,但是他的眼神,永远是冷淡的,即使是在床上。

何九华看中的就是尚九熙这一点,单纯。或者说,傻。就算是富二代,在这种玩智商的世界里,也不过不值一提。有钱人家多了,钱在这交易里最不值钱。

何九华当初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驯服他,或说是甜言蜜语,或说是PUA。无论怎样,他成功了。

但尚九熙从来不天真,他知道何九华是谁,或许是仰慕。何九华愿意玩这个游戏,他就陪着他玩。

何九华最近遇见一个麻烦事。何九华阴晴不定的情绪,最后都会化为他身下人撕裂的疼痛。甚至是见血之后的快感。

军火的交易在两方焦灼,在两人的加密通话加变声的音之中,对方显得轻松。

“何九华先生,我知道是你。这场交易,并不需要您亲自出手,钱都不是问题。我只要你身边的那个小妖精。”

“既然你查清楚了我的资料,那你就应该明白,交易是交易,人是人。我身边的人,谁动都不行。”

不是护着,只不过是一种强硬的占有欲。并非要控制的是尚九熙,控制的只不过是大局。若最后真的控制不住了,别说一个尚九熙,全世界叫尚九熙的人,都可以替他找来。

“既然这样,何九华先生自己考虑吧,不打扰了。”

真奇怪,何九华在网上从来不用实名。而对方清楚自己的底细就像是自己一样。而自己只知道对方叫“文白”。

“见面吧。给你。”何九华和尚九熙之间从来不叫爱情,只有关乎于利益与信任,感情在这两个的衬托下显得无比轻薄。

“好啊,谢谢何老。”

对方仍旧是笑意款款的,像是终于达到了目的一样的,“改天一定登门拜访。”

地址定在阿里巴巴。灯光下的香槟显得昂贵,代表着迷醉的快乐。

何九华通知尚九熙去这个地方,尚九熙没有回复。

门推开了,来的人是尚九熙。

“何老板,叫我来干嘛啊?”尚九熙仍旧天真的问,把玩着手中的香槟。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没有别人了,对吧。你今天就是想请我来这种高档次的酒吧感受一下快乐的吗?”

“尚九熙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.... ....没事。一会人来了,要问好。”

“何老板,还装呢?没人了哦。”

“你能不能不......”何九华猛的反应过来,一脸惊愕的望着尚九熙冷淡的眸子,终于溃败下来。

“九熙。”

“诶,何老板,我在呢。”

“你说吧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尚九熙终于露出了笑,越发放肆的坐在何九华的大腿上吻住了何九华。何九华自始至终打着寒战,不敢看他。

“何老板,平时怎么玩,今天还怎么玩。”

“何老板,要跪下哦。”

“何老板,你也知道,命这种东西,最不值钱了。”

何九华从头至尾没有反抗,被尚九熙控制着一切。

俩人没做,尚九熙在控制的最后一步停住了。只是温柔的对何九华说了一句,“哥,我爱你。只不过我们不合适。”

外面终于布满了警车,在蜂鸣声里,尚九熙最终出于私心,吻了一下何九华。

尚九熙是个警察,特工。也确实是富二代,曾爱过暗网背后控制着一切的男人。

无关乎利益,只不过是爱过。

何九华最终被判为死刑,本来是枪决,被尚九熙争取到了注射。

在死刑执行的前一天,尚九熙到监狱里看望何九华,他问何九华,“哥,你爱过我吗?”

“爱过。只不过我们之间的利益,从来都凌驾于爱情之上。”

“九熙,我爱你。”

九熙走了,何九华死刑那天,拼命的在四周找着尚九熙的影子,没有找到。尚九熙不想看见他死亡的痛苦,就如同何九华最终输在了他的手上一样。

“尚九熙,如果有来世,我们做普通人好吗?”

许是他在某个角落听见了,许是何九华自己的想象。尚九熙似乎回了一句,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有话说

本来想里面传一个车来着

后来想想算啦

毕竟清水文就不带车了

如果喜欢可以点亮那个小红心和蓝蓝手嘛

我窥视它们很久了))

如果可以加个关注好嘛

爱你们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